叫菌仔就好QWQ

懒人一个,更新随缘,做一直快乐的鸽子

【All金】这年头做任务真是越来越难了1

长篇开坑,我要玩大的(๑´ㅂ`๑)

ooc

典型追妻火葬场了解一下?





1.

午后的阳光将束未束,却偏偏正好披在了他的身上。

他坐在一把高级的靠背椅上,光束从他身后的落地窗照进照亮了他没有精神的头发。

“吱呀”

他又来了。

房间的门轻轻地被打开了,来者是他的发小格瑞。

“金”格瑞来到他身前轻唤道,手中的餐盘放在了一边的桌子上“吃饭了,今天做得都是你爱吃的。”

闻言,金慢慢抬起了头,和格瑞眼中要滴出水的温柔不一样,他的眼里只有无尽的空洞,就连光都没有办法使他的眼里映射出一点倒影。格瑞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端起了碗一口一口不厌其烦地喂给眼前的人,金也只是张开了嘴等着他来喂没有别的动作,一餐完毕后等着格瑞来帮他打理干净,他只要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就行了。

----他只要像个玩偶一样坐着等待主人的爱抚就可以了。

“叮————”尖锐的铃声划破了这场看似温馨的午餐时间,金好似被这突然的惊扰醒了下神抬头望了望自己好久都没有踏出过的门口,一边的格瑞看到了这一幕,沉了脸。

---你都变成这样了还能感觉到他吗?

望着金许久都不转过来格瑞终于忍不住地用两只手动作尽量轻柔地把他的头转了回来,使金的注意力转回到自己身上,说:“我处理点事情,马上回来”说罢对着金的嘴角落下了个吻“等我回来睡觉。”

格瑞出了房门,脸上顿时没了和金聊天时的微笑,他望着客厅中这位不请自来的人士冷声道:“滚出去。”

来者并没有被格瑞的气势所吓倒,他望着格瑞出来的那扇门说道:“把金还给......”

“他现在是我的爱人。”格瑞打断了对面人的话“注意你的用词,鬼狐。”

“这根本就不是他自愿的,是你强迫他的”鬼狐天冲望着格瑞——他曾经的友人,回想起了他所做的混账事后咬牙切齿道“而且,没有哪个混账会喂自己喜欢的人吃这种东西!”

说罢,鬼狐天冲便猛地把手里在格瑞书房搜到的药瓶扔到了地上,带有红色标签的药瓶在大理石地上滚了一圈又一圈,最后格瑞看到了标签上它的名字——X6112,是他喂给金的痴呆药。

“这不重要......”

--只要他能和我在一起,永远

“蛤?”鬼狐似乎被他这番话逗笑了“不重要?格瑞啊格瑞我做了你十几年的朋友直到今天才发现你这个人.......”

比人渣还不如。

“如果你只是来批评我的,那我很抱歉我还有急事要办,不送。”

鬼狐的辱骂声在这之后不断传出来而格瑞仿佛听不到一般慢慢转过了身,准备上楼去看看金。

“像你这种肮脏的、不知廉耻的混账东西,死亡才是赎罪的开始!”最后一句话音落下,子弹上膛的声音便如审判一般传入了客厅里每一个角落,格瑞猛的转过身可入眼帘的却不是已近在咫尺的子弹而是一个人

一个直接从二楼跳下肯为他挡枪的人

之后的事格瑞记不清了,他只记得当他眼前暂时的失明恢复后鬼狐已然躺在了地上,而格瑞自己的右手上正好拿着之前鬼狐的那把手枪。

“唔嗯........ge”

“金......”格瑞跪在了金的身边,强忍着自己的流水不流下来。

现在送去医院还有什么用呢?只是徒增伤感。

金的眼中似乎隐约映出了些光,估计是刚才强烈的震荡使大脑恢复了些许清醒,但这有什么用呢,这个可怜人从现在开始最多活不过一分钟,他艰难地想从满是鲜血的嘴里说点话或许是人生里最后一句话,格瑞也做好了准备,无论是“我恨你”还是“滚”他都能接受,他都会恬不知耻地拥抱住他,亲吻他,向他道歉——虽然此时的道歉已经没用了。

“喜欢.......格瑞......爱人......”

诶?

"金?”

这算什么啊?

“金?”

别这样啊....求你

“醒醒,别睡”

我求求你换一个,我不配

“金!”

我错了,我爱你......

偌大的别墅里,唯一的光束,消失在了黄昏里。

我质疑着自己期待许久的你对我的爱情,

我亲手将你摧毁,然后独自一人在那里忏悔。

【Bad Ending】

2.

精灵森林内,新一任的圣子正在教皇的引领下观赏着这片世界上最美丽的森林。

“喏,那个更鸟,是个渣滓。”

“......”

“瞧,那个低等精灵,一击就死。”

“......”

“这个有点意思,万年成精人参,会跑会跳,就是比你平时吃的差点。”

“......”

“你看那只.....”

“哦,我亲爱的主,请您收起您那对生灵的恶意向他们展现一丝您的怜悯吧~”

年轻的教皇顿了顿继而转头望向了身后双手虔诚做祈祷状的圣子,如果不是他脸上嬉皮笑脸的表情出卖了他,教皇还真会心生愧疚嘞。

“做祷告时严肃点,渣渣。”

“对圣子也尊敬点,嘉德罗斯教皇大人。”

“切,金,祷告时严肃点,你这样神会不喜欢的。”

金并没有听进去嘉德罗斯的话,他懒得再向那神明致意,反而握住了一边还因为念了自己爱人名字而脸红的教皇往精灵湖边坐下。

“我的恋人喜欢这样不就好了嘛。”

“闭嘴//////”

“嗯~我脾气超差,但对我超好的恋人喜欢我不就好了嘛。”

“......哼。”

爱戏弄人的圣子不再调戏他的恋人了,因为他怀疑如果再这样下去这个教皇脸上可能就要煎个鸡蛋啦。

“喂,渣......金,再过十天你就要去侍奉神明了,没问题吧。”

“神明一个人孤孤单单地在九重天上数万年,而我只用上去陪他一年,为了这一年我可是尽力搜集了好多趣事呢,绝对会为百姓带来福泽的!只要他不嫌弃我这人闹腾的话......”

“嗯,你的确蛮闹腾的,但说不定他会比较喜欢这种热闹的感觉呢?那个怎么说来着,嗯......我敬爱的主啊,您是如此的善良,宽宏,您的心灵甚至能容忍世间所有的人,为了回报您,我在此向您奉上我们的礼物,世间最圣洁的存在,他将服侍您,听从您的一切差遣,愿您保佑我们,神圣的主。”

金望着一边的嘉德罗斯,他是世间神最虔诚的信徒,和平常暴虐的样子不同,嘉德罗斯对于神明永远都是一副恭恭敬敬的样子。金已经不止一次对嘉德罗斯说过相比于教皇他更适合做魔导士,但嘉德罗斯似乎并不乐意听到这句话,他想做的是除圣子外离神最近的存在,就比如说教皇。

“呐,渣渣,一年后回来时和我结婚吧”

“做教后吗?听上去像是个不错的建议,那你要负责养我啊。”

“废话//////”说罢他给了金一个爆栗。

可惜嘉德罗斯没想到的是,在祭祀开始的前一天,金溜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前几天还说要为神带来快乐的他会落荒而逃

他不知道为什么发誓要为人民带来福泽的他现在要弃之一切而不顾

他说的话都是假的吗

他是骗子吗

他是在欺骗神明和自己的感情吗

“金,和我回去。”嘉德罗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看着眼前的恋人。

“不行,我接受不了,嘉德罗斯我必须得走!他是怪物.....”天蓝色的眸子里头装满了恐惧,只不过这不是针对嘉德罗斯的,这是针对神的。

“放肆!神不是你玷污的起的,圣子——”愤恨的声音从往日的爱人口中吐出带着冰冷的无情的尖刺,刺中了金的心脏。

教皇已经对圣子大失所望了

教皇唯一一次打了他,狠狠地,用自己的棍子将圣子打趴在地上

“嘉......嘉德罗斯?”金的眼中充满了不可思议,他也许永远也无法相信昨天还在被他逗得面红耳赤的嘉德罗斯今天可以这么无情地面对他,可怜的圣子沉默了片刻,随后像失去了最后的支柱一般无力的说道:“我知道了,您的意思。”

第二天仪式顺利地举行了,圣子被神明接上了九重天担任着侍奉神明的义务。

这一年,风调雨顺。

但教皇心里却不好受,虽然自己恨着那曾经背叛了神和自己的圣子但他总想不明白,为什么金的反应会这么大。

他向神请示了自己的问题,神却没有立即回答他。

但是他却在一年后获得了答案

圣子从天上掉了下来,他的身上满是伤痕,他的下体都是血迹,他的眼睛被神刨去做了纪念,他的白衣已经破碎地不知成了什么样子。现在的圣子已经失去了一年前光彩夺目的样子,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断了线的木偶。

——是一个世界上一无所有的乞丐

嘉德罗斯在圣殿里注视着一切,呆呆地望着这个可怜人,一时乱了手脚,可又立刻恢复过来,赶到了金的身边。

所谓的“侍奉”是成为神的玩物。

已经坠落的圣子已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低贱的存在,贵族们厌恶他平时的蛮横任性,平民们嫉妒他无源而来的荣华富贵,连乞丐都在嫌弃着他平日里白莲花般的施舍。

也许此时只有教皇愿意给他点怜悯。

嘉德罗斯已经有点恍惚了:

神不是曾帮助过他的存在吗?


嘉德罗斯仍然记得在自己五年前还是龙型时曾在一次种族内的战役中受了致命伤,裂开的伤痕在阴冷的洞穴中是绝对不利于治疗的,在嘉德罗斯已然放弃与死亡挣扎时,他却降临在了自己的身边,这是一个人类,但他仅仅只是为自己舔了舔伤口,伤口就立刻愈合了!这是多么神奇,这世间除了神还有第二个存在吗?于是嘉德罗斯给了他自己的一个鳞片并在可以化为人型的第一时间就去应聘神职,他甘愿低下高傲的头颅,只为报答他的善良,他的救命之恩罢了......


可是,这一切都在今天被颠覆了。

尤其是当他在一边呆住时周围的平民开始慢慢躁动起来,他们开始去夺走那个死人身上幸存着的那些看起来昂贵的珠宝。

嘉德罗斯在一边一动不动,他感觉世界有些模糊,好像世界比原来更早一步步入了黑暗,直到他看到了那片发着光的龙鳞。

那是一片从金的背上撕下来的,发着金光的龙鳞。

它曾是嘉德罗斯身上的一部分。

得到它的平民一边高呼着“吾主仁慈”一边捧着这片龙鳞前往典当行。

可惜他还没走两步双手就被截断了。

是教皇,那个此时正抱着前任圣子的人,他阴着脸,好像一片即将打雷的乌云而嘉德罗斯待在原地,看着怀里已经失去了温度的人心中充满了对世人的憎恶,对神的憎恶,对自己的憎恶!

他,亲手把自己的神,自己的恋人送给了怪物。

......

两天后,前教皇兼龙族的王子在众人面前展开了双翼冲上了九重天,将神的脑袋扔向了地狱,一举夺得了唯一的神位。

他成为了世间最强大的存在,

也成为了最失败的存在。


如果我可以早点抛下自己的无知,

我是不是现在还可以听见你对我的赞美。

【Bad Ending】



3.

【叮~HE系统在线为您服务】

想要与那个TA重逢弥补自己的过错?本系统将满足您的所有愿望~


本系统将全权负责你与他的相逢,既然他没有办法来你的世界找你那么这次就换你去寻找那个他吧~

注意:

1.他的世界里不一定只有你一个人喜欢他哦,争取在所有情敌里脱颖而出吧!

2.作为绑定系统的代价,系统将会定期发布任务请注意完成。

3.挽回好感的目标由于拥有本世界记忆,在他的世界中他对您的恐惧与排斥会放大哦~注意把握分寸。

以上。

【HE系统已自动绑定5位宿主】

【BE系统已解除和宿主金的绑定】



祝各位好运,he竭诚为您服务。







刚刚回到主世界正在狂欢的金:永别了!大猪蹄子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篇更另外三个(我好懒

本文背景及个别设定含有借鉴成分


我先给各位倒立了QAQ



















评论(78)
热度(8514)
  1. 共8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法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