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菌仔就好QWQ

懒人一个,更新随缘,做一直快乐的鸽子

【all金】你以为变小就能躲过修罗场?·中

·食用愉快呀!

·ooc

·没有性转,只有女装


#黑心大赛竟引诱无知幼女参赛?!#

1l楼主

老子没法忍了,废话不多说咱们先放图!

【图片.jpg】

(照片上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女孩穿着水手制服乖乖地正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头微微仰起看着天空)

2l

awsl!woc这是什么天使啊啊啊!!!不行,我去打只钢甲兽冷静一下。

3l

10年,哥哥为了她还能再苟十年不能再多了!

4l

????楼上你在想皮吃

5l

woc我在魔兽森林里看见她了啊!!

【图片.jpg】

(照片上模糊的残影中隐约有一个幼女在向森林深处冲去,脸上的表情似乎写满了焦急)

6l

实名羡慕了,

但是,

遇见了那你tm还在这发个鸡儿?小妹妹要没了啊!

7l 是刚刚的5l

你来!人家一整个雷狮海盗团都在她后面追,换你你上啊!!

8l

雷狮海盗团终于变态到要用幼女来满足自身生理需求了吗?

9l

气氛突然就变得黄色了起来

10l

(๑ŐдŐ)b是变态呢~

11l

在我们星球他们这样是3年以上最高死刑的orz

12l  是刚刚的5l

????我刚刚因为海盗团在的缘故没敢拍照也没敢发东西,你们在yy些什么???

13l

废话少说,你还看到了点啥

14l 是刚刚的5l

没了,啥也没看见,真的

15l

我咋不信呢

16l

三次否认明显就是看到了就是看到了见不得人的东西嘛~

..........


金现在慌得一批。

慌到想把帕洛斯摁进地里。

他怎么就信了帕洛斯那句女装会使人缘变好的鬼话!女装只会引起更大的女装!

这是金泪与血的教训。

时间回到两小时以前......

“诶,帕洛斯这件粉色条纹的好看诶,那件有花图案的也不错!金你快来看看喜欢哪个啊!”佩利望着系统面板上的服装区,眼冒星星地对身后二人说道。

“佩利,我只穿几个小时,这件就行了,喏“金望着每件衣服下面的价格肉痛的抽了抽眼角,最后选了促销区的最便宜的经典款。

“嗯.....颜色倒和你很配就是款式太过于老旧”帕洛斯瞄了眼金天蓝色的眼睛,需而说道“你可以挑一个较为喜欢的,这次算我请客吧。“

好像是怕金退却,白发的骗徒压了压心说道:”这算是朋友间的礼物吧。“


这句话杀伤力真的很大。

至少现在金内心一阵激动。


哇,帕洛斯,以前从没把你当做朋友真是对不起啊!没想到在你心里我竟然有位置太令人感动了啦QWQ,从今以后只要有我小金金一口肉吃就绝对有你一口菜!(帕洛斯:这么惨的吗?)


看着金对自己闪闪发光的眼睛,帕洛斯有点糟心。

md,开心不起来。


“帕洛斯,我用你的号买好了!”给金挑完女装(虽然是儿童款)的佩利显得格外兴奋,虽然只离帕罗斯几米但还是把手做成了喇叭状大声嚷嚷起来。

“嗯,已经收到了。“帕洛斯难得对佩利这种粗鲁的行为表示无视,因为他现在已经把相机和摄像头全部打开并都对准了前面这个小天使。

用语言来描述就是———-“哦吼”

365度无死角有木有啊!

叮嘱金先待在一块石头上不要走动后帕洛斯便拉着佩利往远处走了走。

“佩利,你把价钱给我报一下,待会我(找个正当理由)找老大报销。”精打细算如帕洛斯,就算是给喜欢的人买东西也不忘花组织的钱ORZ。

“啊.....这件事你就不用担心了,我刚刚就是用团里的钱买的,只是用你的账户而已。”

帕·心头一紧·洛·打算带金跑路·斯:“你和卡米尔说了?”

“是啊,我跟他说给金买衣服,他二话没问就同意了,还多转了好多。”

“佩利。”

“啊?”

“你真是只笨狗!”

“诶,为什么呀?”

无暇在顾及佩利的帕洛斯迅速往金的方向赶去,果不其然看到了在调戏金的雷家兄弟。

“吃蛋糕吗?“

“要扎个小辫搭一下吗?”

“我觉得这条小短裙更适合你诶。”

“穿裙子舒服吗?”

“下半身什么感觉?”

“你今天内裤穿了什么样式的?”

!!!

要叫丹尼尔了!

“啊?我今天没穿啊……”

最怕气氛突然安静下来。

之后就发生了开头热搜里的事情。

“啊!!!终...终端.....终端,坐标.....坐标共享,哇,格瑞!救命啊!”

说是追着金整个森林里跑,倒不如说他们在玩猫抓老鼠。毕竟金再怎么说也是幼童的身躯,就算他可以徒手劈开沿路上的大石块,但对于现仍还有元力的海盗团成员来说还是算大巫见小巫了。

所以当累得个半死的金被卡米尔抱怀里时,前者是被这种不公平竞争而气鼓了脸的,而后者则是用摸头的方式试图让小孩子消消气。

“金。“

“嗯?”

“很可爱。”

平静的声音像极了它主人的性格,它无形的抚平了金心里的小疙瘩。短短几个字,却只有他的主人知道这里面包含的那些数不清的感情。

卡米尔压了压帽子,随后用原本摸头的手转而去轻捏起了怀里人的脸。

金也像是默认了一般,不仅乖乖地任人蹂躏还偶尔会用“呼噜呼噜”的声音来回应,惹得人好生喜欢。


这么可爱的小鬼,拐回去当猫养着不正合适吗?


分蛋糕顺手如雷狮,他从卡米尔手里托住了金两边的下腋然后对着阳光高高地举了起来。被太阳照射的金在雷狮眼里是被光环围绕着的,他好像真的是从天上来到人间的天使,一尘不染……

金看了看神情严肃的雷狮,小心翼翼地对把他举起来的人说道:“雷狮?你没事吧?”

半响,金终于听到了他的回应,

”金,有一句话我想说很久了。”雷狮吸了一口气,随后一字一句清晰地说道:“你好骚啊。”

金:???






快乐如我

距离野生格瑞及嘉德罗斯到达战场还有10秒。

距离野生安迷修到达战场还有0.5秒。




https://yaobeidadexiaomogu669.lofter.com/post/2035f7a3_1c71f868a【下篇】





















评论(10)
热度(100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法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