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菌仔就好QWQ

懒人一个,更新随缘,做一直快乐的鸽子

【all金】草食动物进入肉食学院能否安全生存?!

-就是兽人(只长耳朵尾巴哒!超可爱哒那种)背景,设定很迷,但干就完事了!在线观看草食金如何征服肉食攻!!!

-非常典型的你馋人家身子。



01.

“呐呐,听说了吗?今年肉食校区竟然和草食校区合并了耶~”

“诶——这是怎么了,校长大发慈悲想让我们打打牙祭么,呵呵~”

“谁知道呢,而且我跟你说还真有个傻瓜转到这来了呢。”

“是谁是谁?让我看看。”

“喏,就在那,就是那只小·棉·羊。”

顺着自己的伙伴所指的方向望去,只见一个长着绵羊角的小少年在校门口紧张地东张西望,开领的校服使他那洁白的脖子在一群野兽面前一览无余,但这小孩偏偏还是一副笨拙的样子,露出自己的虎牙对着路过的校友道了个早安,殊不知这副样子在这群人眼里是要摁在怀里好好欺负一番再吞入腹中来赔罪的。


望着这只小羊羔在阳光下一蹦一跳的动作,再听听他隐藏在这白嫩嫩皮肤下的血液不断流动的声音,这真是要让每个肉食种发狂。一想到有一天他被扒光了衣服后躺在用自己的血装满的浴缸里,望着他的蛇族少女不禁竖起了瞳孔,吐了吐蛇信,“美妙至极。”


不等自己的同伴反应过来,那名少女便悄无声息地移步到了自己猎物的跟前,早晨的阳光打在了少女的发丝上,让她黑色的长发多了层诡异的光芒,她眯起了眼睛,勾起嘴角,开始了这场狩猎。

“嗨,你就是新来的那个新生吧,我是凯莉,交个朋友怎么样~”


金发的少年看着这个热情的女孩,惊喜地咧开了嘴,露出了自己脸蛋上的酒窝,说道:“你好,我叫金!是A班新来的绵羊种,很高兴认识你,凯莉!”


02.

凯莉一向不喜欢将猎物放在人多眼杂的地方,所以在快速与金熟络了之后便拉着他进了校园一处静谧的小树林里。

“真是凑巧,你和我在同一个班里,这样以后我就可以多关照关照你啦。”


“嗯嗯,我也会保护凯莉的。”


“你?你还是管好自己吧”蛇族少女把玩着自己的头发,漫不经心地回答着对方的蠢话,“毕竟这里只有你一个草食系呢。”


“但凯莉是女孩子啊,女孩子不都得好好保护起来吗?你放心,我很强的!”说罢,还拍了拍自己没几两肉的胸脯。


可能是被这逞强的话给乐到了,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傻小子看着过于单纯,凯莉竟有点不想下手了,她边附和着笑了笑,边悄悄地把已充满毒液的牙给收了回去。凯莉的直觉告诉她,这个叫金的人会在日后带给她无限的惊喜。


所以现在,他还得留着。


不知闲聊了多久,金的手机突然发出了声音,手机的亮屏上显示着发件人的信息———格瑞。


看来这小子的来头可不小嘛。看着金满心欢喜地在手机上打字,凯莉的瞳孔缩了缩,一股鼻酸的感觉突然像炸弹一样炸了开来,使她不禁皱了眉头。


毕竟这位大小姐可不喜欢“分享”这一词。


既然知道了这只小羊的去处,凯莉也不做多留,只多关照了几句便离开了。而金也不闲着,快步往教学区的方向走去。



03.

得亏这教学楼建的高,目标大,金才没多走路,几分钟就出了树林并看到了自己的发小在教学楼门前等他。而格瑞身为狼更拥有着绝佳的听力,早在这堆草丛隐隐有声响时,他的狼耳朵就已经听到了金抱怨的声音,方便了他早一步做好准备。


“格———瑞———!”

果不其然,一见到格瑞的金就想也不想的冲了过去,企图讨个熊抱。什么草食肉食理念全给抛到了九霄云外,大大咧咧的莽撞样子真不知道像几岁的孩子。


“离我远点”格瑞也照常拿了只手把金给挡了下来,给他们两之间留了段距离。


否则他真不知道自己断了理智后金会变成什么样子。


“真是的,格瑞你对待老友就不能温柔点吗……”


被挡了下来的金不气不恼,乖巧地紧跟上了快步走在前面的格瑞。


听到了金的小嘟囔后的格瑞脸上虽然没表现出什么,但他身后的尾巴却在小幅地摆动着,狼耳也不自觉地在抖,可以看出本人的愉悦。金自然是知道自己发小的脾气,也不拆穿他,用手虚虚地抓住了他身后的尾巴,玩的不亦乐乎。


“金,你既然来到这里就要学着保护自己,不要去添麻烦。”


“我又不是小孩子,格瑞你太会操心了啦,而且我来这里也是为了保护格瑞呀。你放心,只要我们两个联手,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说罢,金还用手擦了擦鼻子,一副大男人的样子。


“笨蛋”,望着对面的绵羊因动作过大的原因而露出的一片胸膛,格瑞眼睛暗了暗,极力去抑制心中想扑上去的本能,哑了哑嗓子,“先分清楚哪些人是敌人再说这种话吧。”


太糟糕了。


格瑞转过身去,用手摁住了不断快速跳动的心脏,眼神里全是欲望的颜色。


洁白的胸膛,金的脸被泪水沾湿的样子,他软在自己怀里的身体以及.......他脖子上自己的抓痕,光想想就让人像尝到了毒品般停不下来,谁不喜欢在草食动物的身上边看着他们哭泣的脸颊边抵舔他们的伤口呢?即便那个他是你的恋慕对象。


别被他们满嘴的谎话给欺骗了,毕竟他们是为欲望而生的生物。


所以当有一天你被我摁在身下时可别哭着求我放过你啊……金。


格瑞用舌头卡在了他的狼牙下面,丝丝的血腥味使他恢复了理智,领着金到了班级。


“我的班级在楼上,出了什么事就来找我。”临走前还不忘扫视了一遍整个班级,眯起的眼睛警告着在这教室里的每一个人。


离他远点。


04.

《〈《求问肉食动物追求草食动物的可能性!


热门回答:你可以多吃点花生米


(余下233条评论点击查看)




哎,只能说是不出所料了。


安迷修沮丧地低下了头,把手抵在额前来阻挡穿透过的阳光,头上的棕熊耳也随着心情的低落而耷拉了下来。


说起来可能有些搞笑,但就在今早母胎单身18年的安迷修一见钟情了———对一只未成年的小绵羊。明知道肉食和草食间有生殖隔离况且他喜欢的对象还是个男孩,但安迷修还是动情了,尤其是看到了对方湛蓝色的眼睛时,他感觉自己简直要陷死在里面了,如果不是他的同学急急忙忙拉着他走,安迷修毫不怀疑自己可能会将目光一直停留在他身上。


回想到了自己早上失礼样子,安迷修简直要把自己埋进土里。


“那个......你还好吗?”


“啊,不好意思同学,在下只是.......”


声音顿住了,安迷修抬起头来时看到了早上校门口的羊族少年,他脑袋上略有些尖尖的羊角抵着了安迷修的熊耳,引得安迷修一阵痒痒。


“嗯?前辈?”

金歪了歪头,凑近了安迷修的脸,关切地问着。


“没...没事的,在下只是在吃午餐而已……对,没事的。”

不像这位神经大条的少年一样,安迷修感觉到了两人越来越近的距离,为了不让少年陷入危险,安迷修很自觉地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金倒没安迷修想得那么细,发现了这位学长的动作后全当是人家不喜欢别人接触,但出于关心,金还是选择坐在离这位学长远一点的地方吃午饭。


看着对方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打开了饭盒的样子,安迷修不好意思走,也不好意思让人就这么坐在地上自己坐在石头上,于是便邀请了金坐在自己旁边,金一开始还有些犹豫,但在安迷修的劝说下还是同意了。


两人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一人坐一个小角落,金是为了不让安迷修感到难为而安迷修则是为了不让身为草食的金看到自己饭盒里的鱼肉。


一顿午饭下来说不上有过多的交流,但因为有金引话题气氛还能称得上好。完了,安迷修还亲自要求自己把金送回班级门口。


“真的不用那么麻烦,前辈。”


“不用这么客气的,金。我只是想知道你班级在哪,以后也方便来找你玩。”


安迷修和金亲近点儿后,也不像一开始那么拘谨了甚至在一路来的路上会摸摸金的头,沾上点自己的气味。不是因为癖好而是肉食动物天生对猎物的占有欲使得他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将自己的手放在了羊族少年的后颈上,露出爪牙,想在那里留下印记。


他闻起来很香,让我无法自拔。


熊虽说是天性中立的动物但这并不代表他会对自己的猎物温柔。野性会使他想将这只羊仔撕碎,爱慕却使他想将这个王子拥入怀中。


祖母绿的眼睛盯着他身旁的人,他眼底的温柔无法覆盖但那看待猎物的神情也不容忽视。


来吧,狩猎开始了。


05.

不知不觉里期中考核就要来了,金身为学校里唯一的草食动物自然是会成为众肉食动物的焦点,更何况他的对手是今年以第一名入学的孟加拉虎族——嘉德罗斯。


说是考核,不如说是厮杀来得更确切。在中央擂台上,两只化为原型的动物在上面斗殴,直到一方被摁在地上再也站不起来为止。这是所有野兽天性被释放的一刻,而这次金又摊上了对对手毫不留情的嘉德罗斯,看点直接被拔到了最高。所有肉食动物都争先恐后地往前面挤,渴望着能在这只羊羔被抓出血来时尝点甜头。


同样的,也有一群人是为了在嘉德罗斯做出过分举动时冲上台去将金给救下来。


双方的考核开始了,嘉德罗斯盯着眼前这个柔柔弱弱的绵羊不以为意,甚至连正眼都不想瞧他,不客气地说道:“啧,一个任人揉捏搓扁的渣滓也敢做我嘉德罗斯的对手,真是好笑。”


“渣....渣滓?如果你在说我的话,我劝你还是不要口出狂言哦,会吃大亏的!”


“吼?是吗?”鎏金色的眸子突然撇了过来,锁定了另一边长着羊角的家伙,“那就让我来看看吧!渣渣!”


说罢,一只雄壮的孟加拉虎便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并没给对手一点停留的时间扑了上去,却没想到被对方给一个转身闪了过去。


“你也太着急了吧!我都没变回去诶!”


“我也没打算把这当作场考试。”


金转过头,怒视着这只不讲道理的老虎,见他嚎叫一声后又往自己这扑了过来想都没想一个滑铲便又躲过了一场灭顶之灾。


台下,格瑞已是一副严阵以待的模样,他的脸颊边已经有了长出狼毛的迹象准备随时与嘉德罗斯进行一场厮杀;安迷修急急忙忙地往考核老师那边赶希望赶紧终止比赛;凯莉早已将腿化作了尾巴并就离金不到一米以外,随时都可以将金救下。


可就在这危急的时刻,三人动作却都停了下来,不约而同的望着台上变为原型的“羊”少年。只见一对巨大的骨翼从少年的背脊张了出来,挡住了照射在嘉德罗斯身上的阳光,他的眼白逐渐被黑色所代替,整个人也没有了刚刚被动的气势,取而代之的是令所有在场人不寒而栗的威压。


只见那个男孩在那空旷的擂台中间叹了口气,感觉颇为不情愿地说着一副考试前的客套话:“一年A班,绵羊种,金,接受挑战。”


大哥,你记错种族啦喂!!!!!



end


—————————————————————————

啊....放飞自我的试水文。

补一哈世界观:兽人的世界由草食,肉食和幻想种构成,其中幻想种相当于恐龙是一种在所有人意识里已灭绝的存在,但金就是现存的一只羊角恶魔(可以想象成蝙蝠和绵羊创造的生物学奇迹www)

我知道这观念很扯,但这就是我hahaha


然后就是最近大家都在上网课嘛……就不要指望更文了(已经很惨了啦)


最后说一下为啥不带雷狮:带了他我就又要再码400+实在肝不动了QAQ

评论(192)
热度(4551)
  1. 共2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法菌 | Powered by LOFTER